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航天科普教育宣传具体活动(航天科普活动方案)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来源:吉林广播网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长春市中小学航空航天科普教育进校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春城少年儿童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中信实验学校,孩子们聆听了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专家以《飞天》为题进行的科普讲座,并在学校刚刚落成的“星旅联盟”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基地参观了星河引路、探月之旅、浩瀚宇宙等展示。“我长大非常想当一个宇航员,亲眼看看八大行星。”“以后我想当一

来源:吉林广播网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长春市中小学航空航天科普教育进校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春城少年儿童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中信实验学校,孩子们聆听了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专家以《飞天》为题进行的科普讲座,并在学校刚刚落成的“星旅联盟”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基地参观了星河引路、探月之旅、浩瀚宇宙等展示。

“我长大非常想当一个宇航员,亲眼看看八大行星。”

“以后我想当一名航天工程师,为祖国建造卫星,探索宇宙。”

未来,长春市教育部门将与航空航天企业携手,在更多中小学建设科普教育基地,让青少年近距地感受航空航天科技、培养航空航天兴趣,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中国梦、飞行梦、航天梦”的种子。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中信实验学校科学组组长迟艳波:“这样的环境孩子们特别感兴趣,通过这个氛围感受到了科学的奥秘,中国科技的强大,对他们来说也是个鼓舞,正向的引导,以后可能会投入到航天科技的研究和探索之中。”

本文来自【吉林广播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