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医学教育考试可以在网上看吗(医学教育网医考怎么样)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来源:央视财经90后姑娘小雪是一名护士,一次医疗美容事故让她的左眼永久失明。小雪:还不如死了算了。两年前,一位服装店店主自称会注射玻尿酸、能帮她填充额头,在一家酒店里,以1000元一针的价格,给她注射了6针玻尿酸。小雪:本来应该是表皮注射的,结果注射到血管里面去了,然后造成中央动脉阻塞。小雪被

来源:央视财经

90后姑娘小雪是一名护士,一次医疗美容事故让她的左眼永久失明。

小雪:还不如死了算了。

两年前,一位服装店店主自称会注射玻尿酸、能帮她填充额头,在一家酒店里,以1000元一针的价格,给她注射了6针玻尿酸。

小雪:本来应该是表皮注射的,结果注射到血管里面去了,然后造成中央动脉阻塞。

小雪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命保住了,却留下了终身遗憾:左眼失明,大面积脑梗。

80后姑娘小红,职业是网络主播。一年前,在一个朋友家里,花费1500元,接受了鼻翼两侧注射干细胞填充泪沟。

小红:我的脸肿得就跟蜜蜂蛰了一样,眼睛下面一直肿着。我受不了那份打击,那时候我都不想活了。

王女士在家里接受了一位朋友的美容针剂注射,花费近20万元,注射了20多针玻尿酸,结果面目全非。

王女士:看见了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完全变形了。我非常后悔,这个伤害真的是终身的。

近年来,全国各地还有很多消费者因为美容造成终身伤害,而这些给他人造成伤害的医美从业者,其实并不是医生。

小雪:她自己本身开的是一个服装店。

小红:我知道她没有任何资质,什么都没有。

王女士:那个人平时游走在各个宾馆、小区住户家里打美容针。

这些游走于各大宾馆、民居的非法从业者又是从哪里来的呢?网络上有很多医疗美容培训机构,都在宣称一对一辅导,手把手教学,零基础包教包会,毕业颁发证书。

美希淑颜医疗美容位于合肥市庐阳区一栋写字楼内,是一家医疗美容机构,开展隆鼻、割双眼皮等医疗美容服务,他们以美希国际医美教育的名义在网上招生。

安徽美希淑颜医疗美容老师:学这个东西是包教包会的,有基础没基础都保证能学会。

培训老师宣称,他们有微整形全能班培训项目,包括各种针剂注射、线雕、埋线双眼皮等课程,一共学习9天,每人收费6800元。

安徽美希淑颜医疗美容老师:每一个班会控制在20个人左右,一个月开班两期。

经过他们培训后的学员能否从事医美行业呢?这位负责人也直言不讳。

安徽美希淑颜医疗美容老师:你不学别人在学,你不做别人在做,看你自己怎么去想。有的人很在意合法性,有的人很在意赚钱。

蚌埠柏美思医疗美容,也是一家医美机构,在网上以柏美思医美学院的名义招生培训。他们采用精品小班授课的方式,微整形全科班每期1-5人,学费4500元。

蚌埠柏美思医疗美容负责人:针对的就是零基础的学员。

负责人宣称,在南京、成都、沈阳等地,都有他们的校区。

郑州星美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也在网络上以海奥国际教育的名义开设医美培训班,培训的教室就一个写字楼的大开间,十几个座位,桌子上摆放着软胶人脸模具。

郑州星美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老师:学员回去之后基本上都可以直接上手,可以包教包会。

那么,这样号称零基础包教包会的全科医美培训班到底是怎样培训的呢?

记者交纳5000多元报名费,成为圣嘉丽禾南京校区微整形全科培训班的一名学员。这个培训机构位于鼓楼区一栋写字楼内,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有一项为 “教育咨询”。

圣嘉丽禾的全科课程包括三个实操课程项目,美容针剂的注射、面部线雕、埋线双眼皮手术。14名学员来自全国各地,没有一个人有医学背景。

记者:你平时做的是什么?

圣嘉丽禾培训学校学员:纹绣这一类。

圣嘉丽禾培训学校学员:我从来没拿过针头,也没有给别人打过针。

上午第一节课就是讲解如何注射肉毒素,以及在实操中如何挣到更多的钱。

圣嘉丽禾培训学校老师:肉毒素里面加了很多的生理盐水,把药物稀释了,1瓶药剂可以打5个人。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整形医院经常会推人家打肉毒,因为利润空间大。

下午的实操课,学员们都换上了蓝色的手术服,装扮成医生的样子。老师鼓励大家将学习的过程拍照,发朋友圈,证明自己正在接受专业培训,从而开始积累客户资源。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