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海清教育小老虎没考好视频()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01你是我的神“欧豪,今天晚上我是V神,但此刻在这个舞台上,你~是~我的神”视频加载中...上面的场景是2013年9月《快男》五进三的比赛中,作为V神的海清现场为欧豪拉票的画面。看完之后我只想说,不愧是你啊海清老师,怪不得北影的同学说海清在大学的外号是“豪哥”。但要说海清老师的名场面,那又怎么能少了以下这几个。2014年年度先生盛典,海清为郭敬明颁发年度导演奖杯。海清:主办方说
01 你是我的神

“欧豪,今天晚上我是V神,但此刻在这个舞台上,你~是~我的神”

视频加载中...

上面的场景是2013年9月《快男》五进三的比赛中,作为V神的海清现场为欧豪拉票的画面。

看完之后我只想说,不愧是你啊海清老师,怪不得北影的同学说海清在大学的外号是“豪哥”。

但要说海清老师的名场面,那又怎么能少了以下这几个。

2014年年度先生盛典,海清为郭敬明颁发年度导演奖杯。

海清:主办方说很多女演员都争着给小四颁奖,但必须脱鞋,所以……

视频加载中...

主办方有没有这么说不知道,但是海清老师是真的虎啊~

2019年FIRST青年电影节,海清拉上了姚晨、周冬雨、宋佳、梁静四位演员,发表了一段长达三分钟的演讲。

其内容不说惊天地泣鬼神,却足以令台上的另四位女演员原地裂开。

视频加载中...

海清:我们在这个行业里坚持,基本上没有傍大款,也没有靠父母……我们也一定会比胡歌便宜跟他一样好用,希望大家给我们(中年女演员)更多的机会。

周冬雨在台上说:我甜蜜的在这里用脚趾抠出了一座城堡。

胡歌在台下说:我甜蜜的要去你的城堡里躲一躲。

总结一下,海清是在为中年女演员们发声,希望得到更多的机会在荧幕上展现自己。

出发点本身没有错,只是似乎场合不对,没有顾及身边人的感受,让她陷入了一场舆论风波。

事后姚晨虽发微博力挺师姐,但却有更多人在抨击海清的心理失衡。

“您当大女主时,有否体谅他人?有否把戏份给中老年演员均衡?”

02 傻人有傻福

在经历了下跪欧豪事件、FIRST发言事件、脱鞋颁奖事件之后,饱受争议的海清在2019年之后似乎变得安静了很多。

海清的这些抓马场面是作秀吗?

2009年,海清列出了自己的十个缺点:话太多、戏不好、脾气急、心太躁、吃太多、觉太少、不谦虚、没头脑、还撒谎、虚荣得不得了

7年之后金星再问起海清的这十条缺点时,她说:(不谦虚)这个是骨子里带得特别难改。

如果认真地去了解海清的过去和性格,很容易被她的纯粹和随性所打动。

1997年,海清的妈妈带着海清在上海参加艺术考试,当看到了同行考生们个个男帅女靓之后

妈妈说:你看看,人家长这么漂亮去考试,你自己长这个样子,你自己小心一点。

后来被妈妈实名diss后的海清彻底放飞了自我。

因为北影入学军训期间胖了三十九斤,所以大学时鲜有男生追求;因为可以手提四个装满热水的暖壶爬上八楼,所以被同学尊称“豪哥”。

当然了,为了让自己的形象能够得到提升,海清还专门去箍了牙套,只不过在跟黄海波拍吻戏的时候,把情绪刚到位的黄海波划得满嘴是血。

01年大学毕业之后,海清陆续参演了数部电影电视剧却全都反响平平,海清一度选择躺平。

二十多岁的年纪,每天看片健身、去日坛公园练剑、逛花鸟市场。

直到2006年师父黄磊推荐她拍摄《双面胶》之后,海清国民媳妇的形象才在观众心中逐渐形成。

后来因为还是想躺,不想参演《蜗居》,所以决定去开个刀躲避拍摄,直到导演滕华涛说“你去开吧,我们等你”,才勉强接下任务。

对于外人看起来一帆风顺的演艺生涯,海清曾说:傻人有傻福。

03 海清与黄磊

黄磊改变了海清的人生。

22岁那年,海清去黄磊家中喝酒,吃完黄磊做的水煮鱼,酒过三巡之后,海清突然问了黄磊一个问题:

师父,为什么人生是苦的?人生不应该是甜的吗?

黄磊回答:人生就是苦的,正因为甜很少,甜非常稀有,所以我们才去寻找。

彼时的海清正面临着毕业无戏可拍、人生迷茫、找不到自己的价值,几乎丧失生活希望的阶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