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贵州教育用地土地费用多少一亩(贵州教育用地多少钱一亩)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乐居新媒体贵阳讯4月29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2〕地字第042号挂牌出让公告。位于白云区的G〔22〕021-023号地块挂牌出让,总出让面积约15.85万方。该3宗地块将于6月08日16:00公开出让。据悉,G(22)021号地块位于贵阳市白云区艳山红镇,数博大道西侧,白金二号路北侧,土地级别商业六级。地块总用地面积18110.69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8514.81平方米,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4月29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2〕地字第042号挂牌出让公告。位于白云区的G〔22〕021-023号地块挂牌出让,总出让面积约15.85万方。该3宗地块将于6月08日 16:00公开出让。

据悉,G(22)021号地块位于贵阳市白云区艳山红镇,数博大道西侧,白金二号路 北侧,土地级别商业六级。地块总用地面积 18110.69 平方米,实际出 让面积 8514.81 平方米,市政道路用地 7195.17 平方米,市政道路绿化 带面积 2400.71 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 40019.61 平方米。

规划用途欸旅馆、商务(49%)。规划综合容积率 4.7,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 建筑限高≯140 米。地块起始楼面地价为 1598 元/平方米。

G(22)022号地块位于白云区艳山红镇,数博大道西侧,土地级别为住宅五 级、商业六级。 总用地面积 164611.01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实际出 让 117777.68 平方米,地块分为三个部分, 其中地块一总用地面积 7720.67 平方 米, 实际出让面积 5316.47 平方米,市政道路用地 2404.2 平方米; 地块二总用地面积 81646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63999.88 平方米,市政道路用地面积 15706.99 平方米,市政道路绿化 保护带面积 1939.13 平方米; 地块三总用地面积 75244.34 平方米, 实际出让面积 48461.33 平方米, 市政道路用地面积 22623.31 平方 米,市政道路绿化保护带面积 4159.7 平方米。 计容建筑面积 383698.148 平方米。

规划条件 综合容积率 3.26,其中:地块一规划用途为服务设施用地,容积率≦0.8,建筑密度 ≦30%,绿地率≧35%,建筑高度≦16 米;地块二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10%),容积率≮1.0 且≦ 2.9,建筑密度≦24%,绿地率≧35%,建筑限高≦80 米;地块三规划用途为商业、商务(40%),容积率≮1.0 且≦ 4.0,建筑密度≦50%,绿地率≧20%,建筑高度≦260 米。地块起始楼面地价为2467 元/平方米。

该宗地块其它要求:

1、公共设施及配套:按市政府文件规定配建的公租房、教育设施、 社区管理用房、社区文化体育设施、社区卫生服务设施、公益性农产品 零售网点、市政公用设施等未计算土地出让金,建成后须无偿移交给辖 区政府或辖区政府制定的接受单位。最终配建面积以审定批准的规划设 计方案为准。竞得人在项目建成、验收、移交后,符合《划拨用地目录》 的,由接收方申请办理划拨土地性质的不动产权利证书。不符合《划拨 用地目录》的,由接收方按照招拍挂时《划拨土地使用权不改变现状补 交土地出让金标准》缴纳出让金,办理出让性质的不动产权利证书。

2、地块内商业业态中 7 万平方米商业产权不得分割转让、销售, 集中商业投资额不低于 10 亿元,建成后须统一自持经营。

3、竞得人须根据白云区政府提供的方案,无偿建设地块二西南侧 1700 平方米体育用地,地块三东侧 3300 平方米公共绿地,与项目同步开工、同步建成,建设进度及质量要求等规范由贵阳市白云区住房及 城乡建设局监督,建成后产权、使用权无偿移交至白云区政府指定的单 位及部门。

4、竞得人须根据白云区政府提供的方案,无偿建设地块二、地块三 之间的纵向道路及防护绿地,长约 379 米,宽 20 米;地块二西侧纵向 道路及防护绿地,长约 454 米,宽约 25 米;地块一南侧横向道路,长 约 200 米,宽约 250 米;地块二、三之间北侧横向道路及防护绿地,长 约 361 米,宽 20 米(具体以实际设计施工图为准),与项目同步开工, 同步建成,建设进度及质量要求等规范由贵阳市白云区住房及城乡建设 局监督,建成后产权、使用权无偿移交至白云区政府指定的单位及部门。

5、地块内须按要求配建12班幼儿园,涉及其他学段须缴交的以资代 建费用,竞得人应按照《贵阳市新建改建住宅区教育配套设施建设管理 规定(暂行)》(筑府发〔2014〕8号)、《城市普通中小学校校舍建 设标准》(建标〔2002〕102)及政府最新要求,异地实物配建学校, 具体配建校址由贵阳市白云区政府与竞得人另行商定,超出配建学校指 标可直接抵扣其他学段应缴纳的以资代建费用,配建学校须确保与首期 住宅同步开工、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涉及教育用地由贵阳市白云 区政府无偿划拨给指定的单位和部门,竞得人完成异地配建学校建设后 无偿移交给贵阳市白云区政府指定的单位和部门。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