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广西省传统文化进教育局(广西传统文化促进会)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12月9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第三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名单,全国共有1885所学校通过认定,其中广西有64所中小学校入选。记者注意到,入选本批名单的广西学校中,传承的传统文化项目种类繁多,不少还独具广西特色,例如玉林八音、壮族采茶

12月9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第三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名单,全国共有1885所学校通过认定,其中广西有64所中小学校入选。

记者注意到,入选本批名单的广西学校中,传承的传统文化项目种类繁多,不少还独具广西特色,例如玉林八音、壮族采茶剧、南宁制陶技艺等。按照要求,各传承学校将以课程教学为基础,以实践活动为载体,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学校体育、美育全过程。

详细名单↓↓

来源:广西云客户端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