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给教育杂志投稿收费(中国教师教育杂志投稿要收费吗)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今天呢,无忧学长给小伙伴们搜罗了几本审稿周期很短的教育核心期刊,我们都知道核心期刊动辄审稿几个月,投稿一次等待的时间甚是煎熬,今天就让我们看看这几本核心期刊审稿时间是多长呢?一、《教学与管理》《教学与管理》创刊于1984

今天呢,无忧学长给小伙伴们搜罗了几本审稿周期很短的教育核心期刊,我们都知道核心期刊动辄审稿几个月,投稿一次等待的时间甚是煎熬,今天就让我们看看这几本核心期刊审稿时间是多长呢?


一、《教学与管理》

《教学与管理》创刊于1984年,是由太原师范学院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教育类学术期刊。中学版为中学教育服务,小学版为小学教育服务,理论版为教育理论工作者服务。小学版主要栏目:理论学习、办学改革、管理理念、管理实务、管理紊例、教研活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案例、考试指导、教材解读、外国教育、教师笔谈等。

而且本刊是旬刊,一年有36期,每月15日出刊,审稿周期60天,投稿方式在线投稿(http://www.jxygl.com.cn/)。


二、《教育理论与实践》

《教育理论与实践》 创刊于1981年,是由山西省教育厅主管、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山西首教育学会主办的教育学术期刊。主要栏目: (上旬刊)教育基本理论、教育决策与管理、农村教育、教师教育、德育、教学理论、课程理论等。(中旬刊)理论探索、管理与评价、教师发展、教学探新、课程研究等。(下旬刊)高等教育、职业成人教育、师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高教和职成教教学研究等。

而且本刊是旬刊,一年有36期,每月10、20日出刊,审稿周期60天,投稿方式纸质投稿(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解放路东头"道巷9号)。


三、《中国高等教育》

《中国高等教育》 创刊于1965年,是教育部所属的全国惟一的高等教育指导性、综合性期刊。栏目设置:人物风采、科技与产业、教坛广角、管见篇、新世纪教材改革与建设、外国高教之窗。[隐藏部分]

而且本刊是半月刊,一年有24期,每月3、18日出刊,审稿周期60天,投稿方式邮箱投稿( zggdjy1965@sina.com)

四、《中学政治教学参考》


《中学政治教学参考》 创刊于1972年,由教育部主管、陕西师范大学主办,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出版总社出版,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主要栏目:学术前沿、思政论坛、课程教学、果程建设、理论研究、学校党建、哲思新探、法治文化、经济视野、队伍建设、读书札记等。

而且本刊是周刊,一年有48期,每月25日出刊,审稿周期45天,投稿方式邮箱投稿( zzc8534@163.com)

这个只是无忧学长整理的一部分,篇幅有限,后期会推送更多的有用信息,欢迎大家留下自己的问题哟。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