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党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为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开展,3月4日,万荣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各股长、各联区校长、县直学校校(园)长参加了会议。万荣县

为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开展,3月4日,万荣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各股长、各联区校长、县直学校校(园)长参加了会议。万荣县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监督检查组领导、解店镇纪委书记张海春,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虹到会指导,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作了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廉振荣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森作了2021年度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安排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虹传达了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解释了《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主动说明问题登记表》的填写要求,并对教育系统“三重一大”事项、教辅资料征订、评优评先、食堂管理、校服采购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六必须,五严禁”的要求;万荣县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一监督检查组领导、解店镇纪委书记张海春通报了全县大整顿活动自查情况和典型案例。

张炜强调,一要聚焦认识,一步到心。要认清反腐败高压态势有增无减的新形势,要珍惜工作岗位,知敬畏、存戒惧,严家教、正家风,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到头顶有红线,心中有底线。二要聚焦整改,一步到底。对照“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认真做好问题再自查、整改再发力、效果再提升。同时,对标对表先进,高标准开展“五比”活动,全面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服务质量、业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三要聚焦做事,一步到位。校长要坚持对党忠诚第一站位、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干事创业第一追求、为民服务第一职责、清正廉洁第一操守;股长要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经得住考验;县局要再紧发条,主动出击,对于群众举报的各类问题,坚决查处,绝不姑息迁就,对于顶风违纪者,一律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最后,他希望大家从“女足精神”中汲取力量,带着感情、满怀热情、充满激情,以一流的工作理念,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李沛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