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云展鲸英教育(华领鲸英教育)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云深之处“数”见未来!8月18日,DIGITALPHIIDF2020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以数字化的全新形式在“云端”与大家见面。本次活动由菲尼克斯电气与中国主流智能产业生态相关企业和组织共同策划打造,以“共塑数字工业新未来”为主题,涵盖高峰论坛、趋势主题论坛、智能创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专场,以及智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云深之处“数”见未来!

8月18日,DIGITAL PHIIDF 2020暨中国智能产业生态大会以数字化的全新形式在“云端”与大家见面。本次活动由菲尼克斯电气与中国主流智能产业生态相关企业和组织共同策划打造,以“共塑数字工业新未来”为主题,涵盖高峰论坛、趋势主题论坛、智能创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专场,以及智领未来线上云展等板块。数十位来自国内外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产业互联网、物联网、通讯技术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汇聚云端,贡献出数十场资讯前瞻、见解独到、启迪深刻的精彩分享。

后疫情时代,身处数字变革浪潮中的我们,正需要这样一场科技与智慧相融的数字工业盛宴,看行业大咖如何破局立新,指点江山,解读未来。

高峰论坛


百年菲尼克斯引领数字工业新时代

菲尼克斯电气已成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不断创新开发自有产品和技术,构建全球销售、生产和物流网络,并着眼于未来市场,是菲尼克斯现今战略中的三大支柱。

——Mr. Frank Stuehrenberg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CEO

“四新”形势倒逼制造业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的路径是从智能化改造入手,以新技术融合扩展,在原体系变革中发力,实施“多点切入、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多路推进”的推进方略。

——朱森第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

数字化时代的人、组织与管理

数字技术带来的根本性变革,已经深入到产业、生活与企业组织之中。组织管理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强个体、强链接、不确定性、共生态。

——陈春花

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院长

体验产业烟火:共塑数字工业未来

数字基建不是浮云,构建智能产业生态不能从数字技术到数字技术,需要深入到百姓生活的烟火之中,深入到产业的烟火中,体验数字和智能技术在制造业中的应用。

——李培根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新基建开启新引擎,智能化重塑新生态

当前,后疫情时代给企业快速发展带来了转型压力,同时也面临“新基建”带来的诸多新机遇,智能技术推动智能制造迈向更高台阶,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直道竞赛”的机会。

——王民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加速智能升级,共创数字工业新机遇

在充满不确定的时代,如何更快的将行业场景化需求与技术深度融合,创造出数字化转型的确定性价值,是在行业取得领先的关键。

——洪方明

华为云中国区总裁

打造数字工业生态,探索工业数字化转型之路

在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来临的新时代,工业人唯一的选择就是站在未来看现在。我们将信息技术、工业技术和智能技术相融合,与所有工业人一起全面拥抱 “数字工业”新生态。

——顾建党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

数字工业企业赋能全电气社会新未来

在全电气化社会,全部能源需求将由可再生能源生产的电能来满足,并且价格实惠。这一目标的达成需要实现经济部门和基础设施的全面电气化、联网化和自动化。

——Mr.RolandBent

菲尼克斯电气集团CTO、德国DKE主席

企业数字化管理之本——经营哲学

企业的经营哲学,分解成企业的战略,分解到企业的策略,再分解到企业的行动,在数字化的时代应该有数字化的方法来分解整个过程,这就是企业数字化管理之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