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庆阳市西峰区教育局招聘(庆阳市西峰区教师招聘)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2019年甘肃庆阳西峰区中小学临聘教师229人公告庆阳第二中学根据区教发(2019)321号《庆阳市西峰区教育局关于西峰区中小学短缺教师临聘补充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经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并上报区教育局审定,决定面向社会,在未就业的本科师范类大学毕业生中临时招聘代课教师19名,其中区聘教师10名,校聘教师9名,以缓解我校师资短缺的压力,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2019年甘肃庆阳西峰区

中小学临聘教师229人公告

庆阳第二中学

根据区教发(2019)321号《庆阳市西峰区教育局关于西峰区中小学短缺教师临聘补充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经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并上报区教育局审定,决定面向社会,在未就业的本科师范类大学毕业生中临时招聘代课教师19名,其中区聘教师10名,校聘教师9名,以缓解我校师资短缺的压力,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

数学2人、英语6人、物理3人、化学3人、生物2人、体育1人、信息技术2人。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年龄为35岁以下(1984年8月10以后出生);

3.具有全日制高等师范类院校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4.具有高级中学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5.未被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

6.身体健康,无违法乱纪行为记录。

三、选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0日至8月15日

2.报名地点:庆阳二中教务处(明志楼一楼)

3.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高级中学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以上材料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一份,本人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2张。

4.选聘方式:采取公开试教方法进行,试教形式为说课。

5.说课时间:2019年8月18日上午8:00

6.说课地点:庆阳第二中学

四、聘用办法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聘用合同期限从2019年8月18日—2020年7月18日(含试用期),试用期间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基本生活费每月1500元、课时费每节40元、晚自习费每节20元,班主任费按照庆阳二中班主任费标准执行。

咨询电话:18509460503

监督电话:0934-8212218

庆阳第二中学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日

庆阳第四中学

为进一步充实学校教师队伍,满足教育教学工作需要,根据区教发(2019)321号文件精神,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19年秋季临时代课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科及人数(33名)

高中11名:政治1人、语文3人、历史1人、舞蹈2人、体育2人、美术2人; 初中22名:政治1人、语文4人、数学5人、英语4人、物理3人、化学1人、生物1人、体育2人、美术1人。

二、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全日制高等师范类院校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对口专业一致;

3.未被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

4.身体健康,无违法乱纪行为记录;

5.有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0日至8月15日。

2.报名地点:庆阳第四中学办公室(庆阳市西峰区育才东路41号庆阳第四中学高中部逸夫三楼)。

3.报名要求:报名须提供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原件审查后退回),本人2寸近期免冠彩照4张。

四、试教面试办法

1.试教面试由学校组织实施,西峰区教育局派员监督、指导。

2. 2019年8月17日上午8时,应聘人员在庆阳四中试教面试,以说课为主要形式,同时对应聘者教学基本功进行测试。由学校组织测评组现场测评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五、聘用办法

1.试教面试合格者,确定为拟临聘人员,开学后安排顶岗培训一个月,期满后学校组织考核,考核合格者正式临聘,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一学年(2019年9月1日—2020年7月31日)。

2.正式临聘代课人员,依据西峰区教师临聘工作政策及人员基本情况,执行甘肃省学历见习工资,并享受与本校其他教师同等福利待遇。

咨询电话: 0934-8228546

18093426660

庆阳第四中学

二〇一九年八月九日

西峰区南街小学

为了解决我校教师短缺问题,根据区教体局《关于印发2019年西峰区短缺教师临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区教发〔2019〕321号)文件精神,决定公开聘用任课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