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成都有学前教育吗(成都 学前教育)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2022年2月8日,教育部官网发布《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要点提出,实施“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大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2021年12月,教育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其中提出到2025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将达到90%以上、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5%以上、公办园在园

2022年2月8日,教育部官网发布《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要点提出,实施“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大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2021年12月,教育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其中提出到2025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将达到90%以上、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5%以上、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将达到50%以上。

以上政策,无疑是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大力支持。以2020届毕业生数据为例,其中学前教育专业有31所院校招生,有6所院校为近年新增院校,该专业毕业生人数高达8345人,甚至有两所院校该专业毕业人数突破1000人。其“火爆”程度不言而喻。


数据来源:四川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职能部门公布的《四川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及各院校发布2020届就业质量报告


毫无疑问,在新政策的加持下,2022年高职单招热门专业中“学前教育”依旧会是“爆款”。

目前,2022高职单招流程已经提上日程,各高职院校也陆续发布了招生章程、招生计划。职职整理了部分“学前教育专业”2022单招院校的招生计划,供参考!


数据来源:各院校官网/官微

部分院校暂未发布2022单招章程,或招生计划未具体“学前教育专业”人数,最终招生计划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为准!


以2021年为例,职职给大家整理了在去年高职单招中,有如下院校开设了“学前教育”(附院校代码、分数线、招生计划)供大家参考。

数据来源:各院校官网/官微

表中“/”表示暂未搜索到相关数据,或去年该专业未参加招生计划


最后,对于想要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也可去相应学院官网、官微查询了解更多详情。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