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医院生产车间安全教育(生产车间的安全教育)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齐鲁网健康频道5月9日讯根据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立即召开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会议的紧急通知》要求,近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会议,动员全院上下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防微杜渐,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近期省内外重点

齐鲁网健康频道5月9日讯 根据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立即召开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会议的紧急通知》要求,近日,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会议,动员全院上下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防微杜渐,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近期省内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事故视频,通过观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视频播放的多起安全生产事故,造成的损失让人痛心,带来的教训催人深省,一定要以案为鉴,深刻警醒,切实提起高度重视,增强忧患意识,以责任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从视频播放的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在工作中善于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规避风险,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使一切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为患者、职工提供安全、优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绷紧安全弦,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通讯员 裴明瑞

【来源:齐鲁网】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