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珠海五洲教育幼儿园地址(珠海五洲教育幼儿园电话)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好消息!香洲区再添两所公办幼儿园!5月9日,香洲区五洲花城小区配套幼儿园无偿移交仪式在花城幼儿园举行,标志着五洲幼儿园、花城幼儿园正式纳入公办教育行列,香洲区再添两所公办幼儿园。据悉,五洲幼儿园、花城幼儿园成为珠海最先整体无偿移交转公办的幼儿园。

好消息!

香洲区再添两所公办幼儿园!

5月9日,香洲区五洲花城小区配套幼儿园无偿移交仪式在花城幼儿园举行,标志着五洲幼儿园、花城幼儿园正式纳入公办教育行列,香洲区再添两所公办幼儿园。

据悉,五洲幼儿园、花城幼儿园成为珠海最先整体无偿移交转公办的幼儿园。

其中,花城幼儿园定于今年9月正式开园,五洲幼儿园也将平稳过渡,从今年9月起该幼儿园在读幼儿保教费、餐费等各类费用,按香洲区公办幼儿园标准收费。

五洲幼儿园↑

作为五洲花城二期配套幼儿园,2021年建成的花城幼儿园总用地面积4700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约30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5个班,至少可提供学位450个。幼儿园由五洲房产聘请国内知名设计机构设计,配备有现代化的设施设备。五洲幼儿园则是办园已有7年的民办普惠幼儿园,按照省一级标准建设,总建筑面积7300平方米,是珠海市唯一的“儿童健康管理示范园”,目前办园规模16个班,在园幼儿573人。

根据土地拍卖协议,这两所幼儿园均没有无偿移交条款,企业主动响应国家、省、市关于发展普惠学前教育的号召,在全市率先整体无偿移交,不仅无偿移交产权,而且将配备的高标准设施设备也一并无偿移交。

特报君了解到,目前,香洲区公办幼儿园数量已增长至36所,学位1.29万个,并在民办幼儿园设立公办幼儿园办学点66个,学位1.55万个,合计公办学位超2.8万个,实现了全区学前教育跨越式发展。

希望珠海的教育资源越来越丰富!

转发分享这个好消息吧!

珠海传媒集团 张景璐 实习生余沁霖/文 朱习/图

赵思华/责任编辑

阳紫微/编辑

【来源:珠海特区报】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