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鲁山县教育局工作考核(鲁山县教育局局长调整)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1月5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郎筱菊一行三人,到我局考核意识形态工作,局副主任科员曹天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阵地管理、舆论引导、中心组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1月5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郎筱菊一行三人,到我局考核意识形态工作,局副主任科员曹天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阵地管理、舆论引导、中心组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郎筱菊对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指示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意识形态工作要在局党委的领导下进行,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分管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突出工作效果,搭建良好互动平台,有效利用抖音、公众号等新媒体,积极宣传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工作正能量,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坚决抵制错误思潮;四是结合文化建设,通过文化教育和文化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职业荣誉感。

曹天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话语权,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的规矩紧起来、硬起来、严起来。为建设富强文明新鲁山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董 航 张吉阳)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