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民族团结教育书画活动(民族团结书画比赛)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掌上曲靖讯为落实好师宗县争创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决策部署,促进师宗县教育事业持续优质发展,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师生书法、绘画、手工的创作和欣赏水平,展现师生的精神风貌,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营造浓郁氛围。近日,师宗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广大师生开展民族团结师生书画手工大赛。本次大赛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

掌上曲靖讯为落实好师宗县争创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决策部署,促进师宗县教育事业持续优质发展,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师生书法、绘画、手工的创作和欣赏水平,展现师生的精神风貌,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营造浓郁氛围。近日,师宗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广大师生开展民族团结师生书画手工大赛。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进一步培养师生的民族团结意识,使师生思想认识和行为自觉地统一到党和国家的要求上来,营造各民族师生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团结友爱氛围,增强各民族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本次大赛共收到学生参赛作品5104件,其中,书法1079件,绘画3396件,手工629件。共评选出一等奖1953名,二等奖1576名,三等奖1063名。收到教师参赛作品130件,其中书法88件,绘画26件,手工16件,共评出一等奖25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33件。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