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陕理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陕理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程表)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全国高考考生报考陕西师范大学最全面、最权威的招生解读来了欢迎报考陕西师范大学★政策解读★2021年,陕西师范大学除招生2100名公费师范生外,还将面向中西部欠发达地区定向培养优秀教师150人,重点招收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英语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学生需签订定向协议书。


@全国高考考生

报考陕西师范大学

最全面、最权威的招生解读来了

欢迎报考

陕西师范大学



★ 政策解读 ★




2021年,陕西师范大学除招生2100名公费师范生外,还将面向中西部欠发达地区定向培养优秀教师150人,重点招收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英语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学生需签订定向协议书。学校将集中优质资源支持“优师专项”实施,培养扎根西部、甘于奉献的优秀教师,为中西部基础教育师资提供支持。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