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基础教育类教学成果评选条件(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标准)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近期,济南市教育局公布2022年度济南市基础教育教学改革成果评选结果,济南高新区8个作品获奖,其中,3个获得一等奖。本次评选中,济南高新区贤文世家幼儿园报送的《幼儿园纸牌游戏的发掘和微探》、济南高新区雅居园小学《指向核

近期,济南市教育局公布2022年度济南市基础教育教学改革成果评选结果,济南高新区8个作品获奖,其中,3个获得一等奖。

本次评选中,济南高新区贤文世家幼儿园报送的《幼儿园纸牌游戏的发掘和微探》、济南高新区雅居园小学《指向核心素养的学校课程改革校本化探索》、济南高新区第一中学《项目学习提高学生问题表征能力的策略研究》获得一等奖;济南高新区东城逸家幼儿园《父爱同行,携手共育—改善家园共育中父职教育质量》、济南高新区科航路学校《“三助六环”课堂教学模式的推广应用研究》、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学《推动乡村中学高质量发展的学习型课堂系统建设研究》、济南高新区东城逸家初级中学《德育引领下的 STEAM 校本课程研究》、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生涯教育视域下高中德育课程一体化》获得二等奖。

基础教育改革是为改善当前教育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的综合性实践活动,对指导教育实践、促进学生发展、创新教育理论、服务教育决策等均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济南高新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跻身全市前列,打响“有品质、有特色、有温度”的高新教育品牌。接下来,济南高新教育将紧紧围绕“精细化管理提升年”这一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四个高地”建设为根本落脚点,聚力管理精细化、教研精细化、服务精细化、家校合作精细化、品牌建设精细化等工作,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锻造教育现代化的“高新品牌”,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作出贡献。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