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不忘初心教育宣讲团(专题宣讲团)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为深入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烟台五中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聘请包括青年党员、思政教师、团队辅导员在内的6名教师为宣讲团

为深入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烟台五中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聘请包括青年党员、思政教师、团队辅导员在内的6名教师为宣讲团讲师,以党建带团建,在师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六位老师结合红船精神、抗疫精神、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井冈山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伟大精神,通过视频、图文、故事等形式,用丰富的背景材料、生动的事例叙说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和时代的变迁进步,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

宣讲员:魏昌英

魏昌英,中共党员,思政教师兼任初一5班班主任。

【党史教育】①——红船精神

红船诞生伟大的党

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意义

红船再出发

宣讲时间

要加强学习,立足实际、把握当下,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不断提升把握、运用和创新党的理论的水平。增强艺术的修养,培养高雅情趣。

要认真履职。要有“工匠精神”,精通自己所从事的职业,精通自己所学习的知识,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要遵守纪律。始终把党的纪律作为悬在头顶上的“三尺利剑”,深怀敬畏之心,保持清醒自警,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要讲究奉献。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奉献的形式也多种多样,戍边英雄的为国捐躯是轰轰烈烈的奉献,平凡市民日行一善的坚持也是奉献。默默坚守教育岗位,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我们党员教师坚守教育一线,用爱心和责任擦亮党徽,我们少先队员胸怀梦想,立志报国,用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梦在心中,路在脚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代代相传,你我接续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