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幼儿园走进自然的教育理念(幼儿园自然教育的理念)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5月5日上午,东阳市城东中心幼儿园斯村园区的跳跳农场热闹非凡,原来是中三班的小朋友在这里户外活动。只见小朋友们自主有序的换好雨衣雨鞋后,就去跳跳农场开启一天的探索与挑战。“我今天要玩滑索。”“我今天要去玩水。”“我要去寻找小青蛙。”孩子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这个滑索好高呀,我拿不到。”几个小朋

5月5日上午,东阳市城东中心幼儿园斯村园区的跳跳农场热闹非凡,原来是中三班的小朋友在这里户外活动。

只见小朋友们自主有序的换好雨衣雨鞋后,就去跳跳农场开启一天的探索与挑战。“我今天要玩滑索。”“我今天要去玩水。”“我要去寻找小青蛙。”孩子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这个滑索好高呀,我拿不到。”几个小朋友来到滑索下面,对这个玩具充满着好奇,一个个都跃跃欲试,思考着该怎么上去。这时候马朝阳看到一个梯子,赶紧跑过去,爬上梯子,其他小朋友帮忙把拉杆拉过来,只见他双手紧握拉杆,从高处快速滑下,马朝阳成功的滑了一次。丁宁看到他成功后,也来尝试。她爬上梯子,脚抬起来,要坐上去的时候,身体总是会滑下来,上去又下来,犹豫不决,准备放弃的时候,保育员老师过来,帮忙了一下,坐上索道滑下来的那一刻,丁宁小脸上露出了满足与自信的笑容。

据悉城东中心幼儿园斯村园区一直贯彻,尊重幼儿需求,让幼儿自主探索户外游戏,让幼儿在大自然的环境中,获得真实学习的教育理念。

“热爱探索和冒险是孩子的天性,孩子们在游戏中挑战自己,既锻炼了他们的胆量,也提高了孩子们对户外活动的乐趣。让儿童能自由自主的走进自然,体验野趣生态的大自然课堂,让幼儿在亲近自然、本真教育的过程中获得发展,获得童年的真快乐。”该班教师张倩倩说道。(杜玉琴)

(来源:东阳市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信息新报 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