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小学安全教育交通安全课堂记录(小学交通安全教育课课堂实录)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为切实加强校车交通安全源头管控,紧紧把住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5月7日,南开交警深入天津市天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展校车安全隐患大检查。期间,交警落实《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规定》,认真检查了该企业校车及驾驶人基础台账、驾驶人交通

为切实加强校车交通安全源头管控,紧紧把住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5月7日,南开交警深入天津市天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展校车安全隐患大检查。

期间,交警落实《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规定》,认真检查了该企业校车及驾驶人基础台账、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记录、动态监控管理等基础工作,实地查看了校车制动、灯光、停车指示牌等硬件是否正常运行,车内安全带、灭火器、安全锤等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同时,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安全运营标准,认真履行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做好校车的维护、保养和安全检查,及时排查车辆隐患,实施“一日三检”,严禁“带病车”上路行驶。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注重强化校车驾驶人管理和安全教育,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加强交通安全宣传,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酒后驾车、“三超一疲劳”、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把好生命的方向盘,为孩子们撑起安全的“保护伞”。

天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严格落实校车管理相关制度要求,并通过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事故应急处理机制、从业人员常态化监管等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安全行车意识,保障广大师生日常上下学交通安全。

(焦轩 滕飞 刘子暘)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