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2017年宁县教育系统(宁县教育局)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5月20日,宁县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宁江初中召开。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部署全县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全面着力,进一步补齐安全弱项短板,切实落实好校园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严格规范教学常规管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切实保障全县教育事业持续稳


5月20日,宁县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宁江初中召开。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部署全县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全面着力,进一步补齐安全弱项短板,切实落实好校园安全管理的各项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严格规范教学常规管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切实保障全县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发展。要充分认识“优教庆阳”工程的重要意义,全面推进 “优教庆阳”工程落地生根,推进教育更公平更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全面科学的育人观、加快特色学校的创办,办好“体艺教育展示活动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继续发扬军人精神,以教育人的责任、担当和使命,全面树立宁县教育新形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曹荣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