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张府园学大教育()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6月6日下午,在南京建邺路小学党支部的组织下,建小党员教师组成了建小志愿服务小队,再次走进了朝天宫街道张府园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始了“党员走进社区——清洁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针对小区内卫生死角、垃圾残留、小广告等现象,建小吴洁校长安排队员们做好必要防护,积极投入服务工作。队员们走进小区,清扫小区垃圾、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新车、清理小区装潢垃圾……过程中,遇到垃圾不好扫、

6月6日下午,在南京建邺路小学党支部的组织下,建小党员教师组成了建小志愿服务小队,再次走进了朝天宫街道张府园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始了“党员走进社区——清洁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小区内卫生死角、垃圾残留、小广告等现象,建小吴洁校长安排队员们做好必要防护,积极投入服务工作。队员们走进小区,清扫小区垃圾、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新车、清理小区装潢垃圾……过程中,遇到垃圾不好扫、不好夹时,队员们毫无怨言,徒手抓起,快速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作,小区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看到小区环境更加整洁,队员们的内心无比高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激发了建小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建小党员之间的联系,更强化了建小基层党员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