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销售初级教育视频(销售教学视频)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客户:和媳妇商量下再作决定初级销售:那好,我就不打扰了。如果哪里不懂再问我,微信或电话随时联系,等你消息啊哥。中级销售:这么冷的天,你回家发现妻子被子滑下来了,是叫醒她研究一下怎么盖,还是直接帮她盖上?哥啊,爱需要惊喜,不


客户:和媳妇商量下再作决定


初级销售:那好,我就不打扰了。如果哪里不懂再问我,微信或电话随时联系,等你消息啊哥。


中级销售:这么冷的天,你回家发现妻子被子滑下来了,是叫醒她研究一下怎么盖,还是直接帮她盖上?哥啊,爱需要惊喜,不需要商量。


高级销售:这点事都做不了主啊。我这么资深的都没给你整明白,你回家和一个不懂保险的研究,你告诉我,你俩能研究出点啥来?商量要买50万还是100万吗?


客户:朋友说保险是骗人的


初级销售:每个人都需要保险,如果你不投保,风险就由自己承担,投保后你的风险就由保险公司来承担。保险不骗人,骗人的是我们的观念。


中级销售:如果你的朋友是医生,健康方面就多咨询他;你的朋友如果是律师,法律问题多请教他;你朋友也在保险行业吗?我有7年的保险从业经验,你觉得我俩的建议应该听谁的?


高级销售:咋什么都听你朋友的?如果有一天他说你能长生不老,或者看病不用花钱,你也信吗?到底是你太天真,还是他的嘴开过光啊?



客户:感觉买保险不划算


初级销售:保险就是换个地方存钱。没事当攒钱,有事小钱换大钱。


中级销售:保险关心的不应该是收益多少,而应该是保障范围的大小。银行用来储蓄,证券用来投资,保险用来保障。保险的主要功能是转移风险,和发生重大风险的时候,生活不被改变。


高级销售:咋滴,你想划算哪?买重疾险刚过180天就得大病最划算,几十万马上到帐;买意外险几天后就离世最划算,几百万很快理赔。感冒药快过期了,难道感冒一场把它吃了才划算吗?再多的钱,和健康和生命相比,都不划算啊我的亲。


客户:我不想买养老保险


初级销售:时间不一定能创造出一个伟人,但一定能创造出一个老人。老了以后是否过上有品质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做了一个什么样的选择。


中级销售:我们可能不会发生意外和疾病,但是我们一定会老。老了以后不一定会挣钱,但一定会花钱。我们不知道要花多久,更不知道要花多少,所以养老风险每个人必然面对,越早准备越充分。


高级销售:年纪轻轻不规划,等你老了还剩啥?满脸的皱纹,花白的头发,还有那几颗稀松的大门牙!



客户:我都不确定能活到80


初级销售:你这身强体壮的,活到80绝对没问题,你都能活到100。


中级销售:能不能活到80,是老天说了算,但是老了以后有没有钱,是现在的你说了算。


高级销售:李总,你要是有信心活到80,咱就来这个理财。你要是没有信心活到80,咱意外、重疾都有,是不是?今天咋滴这笔钱都得让你得到。


客户:我没钱


初级销售:姐你这么说我理解,其实就是对这事的重视程度。像买车买房的,全款的都少。你要是认为这件事重要,你一定会有办法。抽烟的人,经济再紧张都有买烟的钱,您觉得呢?


中级销售:我们能轻易拒绝保险,但是无法拒绝风险。如果有天发生风险,能跟医生说没钱吗?没钱肯定得借。你说身体健康借钱容易,还是生病住院借钱容易?今天看似我在为难你,其实是为了以后让你不为难。


高级销售:现在这形式,大家都没钱,但是你要是买了的话,起码咱俩之间能有一个有钱的。



同样是客户抛出来的问题,不同的保险销售,有不同的解法。像是上面提到的初级销售,一直在被动的在解决客户提出的异议,中规中矩。


而中级销售的水平,就很少有同业能达到。不仅能顺利的接下客户的话题,而且能够通过举例、反问的方式化解异议。不过这需要一定的知识储备和经验,才能做到如此流畅的解决异议。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