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考研英语教育学专业难吗(英语教育专业考研难吗-)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很多想考研的小伙伴都会有一个顾虑,我大学四级没过可以考研吗?考研英语会不会很难?今天上元考研从两者区别给大家解决这个困惑一.词汇考研词汇量要求5000+,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与四六级词汇重合的。四六级英语考查词汇的常用意思,而考研英语更多的是考查“熟词僻义”,也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所以考研英语词汇要求更高一些。二.语法英语的语法框架相同,但四


很多想考研的小伙伴都会有一个顾虑,我大学四级没过可以考研吗?考研英语会不会很难?今天上元考研从两者区别给大家解决这个困惑

一.词汇

考研词汇量要求5000+,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与四六级词汇重合的。四六级英语考查词汇的常用意思,而考研英语更多的是考查“熟词僻义”,也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所以考研英语词汇要求更高一些。

二.语法

英语的语法框架相同,但四六级的句子较短,语法结构较单一,而考研英语则要求能读懂长难句。所谓长难句通常指30个词以上的句子,经常出现多个语法结构混搭。

三.阅读

四六级考试,把握文章大意后,选题答案基本是明确的。但考研英语的有些答案模棱两可,稍不注意就容易因为会错作者本意、想得太多而选错。一般来说,四六级阅读每篇大约花8-10分钟就能够完成,而考研阅读每篇则需要15-20分钟。

四.听力

考研英语没有听力,对于部分听力恐惧的同学算是好消息。听力强的同学,可以多花点时间在别的板块上。

无锡市新吴区长江一号写字楼茂业百货8号楼502室
上元教育小陈老师 1-3-9-2-1-1-2-0-1-6-1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