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小班安全教育光盘行动(小班安全教育光盘行动拒绝浪费)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来源:【三峡晚报】三峡晚报讯(通讯员王乐蓉)为了让幼儿懂得每一粒粮食得来不易,让幼儿形成节约的意识,秭归县第三幼儿园开展了\"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活动。以此为起点,培养幼儿爱惜粮食、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其中,小班组光盘行动的开展更多的需要老师的引导与鼓励。比如小二班教室门口有一面“我是光盘小达人”文化墙。

来源:【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通讯员 王乐蓉)为了让幼儿懂得每一粒粮食得来不易,让幼儿形成节约的意识,秭归县第三幼儿园开展了\"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活动。以此为起点,培养幼儿爱惜粮食、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

其中,小班组光盘行动的开展更多的需要老师的引导与鼓励。比如小二班教室门口有一面“我是光盘小达人”文化墙。每餐饭后,光盘的小朋友可以领取小奖杯贴在光盘文化墙上自己的“碗”里。以此激励其他未做到光盘的幼儿。渐渐的,越来越多的幼儿每天都能领到自己的光盘奖杯。通过不断的努力,小朋友们将\"光盘\"两字牢牢记在心中,并坚持付诸实际行动。(配图)

通过光盘行动,不仅培养了幼儿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好习惯,而且让幼儿以\"光盘\"为荣、以\"节约\"为荣,让节约成为一种时尚,让\"勤俭节约\"的种子在幼儿园生根 。

本文来自【三峡晚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