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广东涉外经济继续教育(广东省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香港都会大学“3+1本科班”(工商管理学士)2022年招生简章国家统招(全日制)任务生高考招生代码:13715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引入香港优质教育资源,香港都会大学(原香港公开大学,现更名为香港都会大学,下称香港都大)与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下称广州涉外)经国家教育部准予统招备案,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共同举办全日制“3+1”粤港合作办学项目(最后1年赴香港都大读本科,授予工商管理学士


香港都会大学

“3+1本科班”(工商管理学士)

2022年招生简章

国家统招(全日制)任务生

高考招生代码:13715



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引入香港优质教育资源,香港都会大学(原香港公开大学,现更名为香港都会大学,下称香港都大)与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下称广州涉外)经国家教育部准予统招备案,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共同举办全日制“3+1”粤港合作办学项目(最后1年赴香港都大读本科,授予工商管理学士),高考招生代码:13715。


经高考志愿录取,学生第3年完成学业后颁发广州涉外学院统招专科毕业证,第4年赴香港都会就读,毕业获香港都大学士学位。


粤港本科班流程图


在广州涉外进行为期3年的学习,录取专业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学习基础、专业课程和语言课程后,第4年赴香港进入香港都大校本部学习,本科段可选择香港都大工商管理类多个专业,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市场学、银行及财务学、人力资源管理学、企业行政学、管理学、国际商务学、 款待管理学与主题公园管理学)完成本科学习后获取香港都大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 院校介绍 ·



香港都会大学(Hong Kong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简称“都大”(HKMU),前称香港公开大学。是一所国际化公立教研型大学,校本部位于香港九龙城区何文田,是中国香港九所公立大学之一,拥有学术自我评审权,为自资高等教育联盟、大学联合招生办法(JUPAS)、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创盟成员等。


ü香港9所公立大学之一

ü全日制学生人数在全港院校中排名第6

ü全港最大规模、唯一由政府创办并参与JUPAS的自资院校

ü获教育部列为提前批次录取的本科重点高校

ü超过91%毕业生成功获聘或继续升学(2019年全日制课程毕业生)



我们的教职员致力培育学生的优良学术基础,并透过多元化的实习机会、全球文化沉浸体验计划,以及与企业合作项目,装备他们掌握工作所需技能。因应香港以至整个大湾区发展,我们积极推动科研,进一步开拓新知识及提升教学质素。


大学更名是大学发展的重要里程,标志着我们转型的同时,亦反映了大学现时的特质、发展策略的重点及独特的定位。新校名显示我们在香港这国际大都会中的独特定位,并展现廿一世纪的抱负和目标。



· 广东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广州涉外”)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自1999年中国涉外教育集团董事长康正先生投资创办,已具有23年的办学历史。



依托集团雄厚办学实力和集团化办学优势,秉承“依法立校,制度治校,质量兴校,人才强校,特色荣校”的办学理念,“广州涉外”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和社会声誉,近年来荣获“全国高职高专民办院校TOP100”,“广东省高等教育民办院校竞争力十强”,“最具特色民办教育高职院校”,“全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特色办学示范高校”,“广东省社会组织五A级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



《十大品牌民办高校》

《最具社会认可度学院奖》

《广东当代优质民办学校奖》

《广东省高等教育(民办)院校竞争力十强》

《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院)校》

《全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特色办学示范高校》



· 办学特色与优势 ·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