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西安教育局补录范围(西安市补录学校)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6月30日下午,我市各相关区县、开发区组织完成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补录电脑随机录取。据了解,此次参与补录工作的民办小学共有72所,总补录计划数为7112人,报名人数为1310人,补录录取人数为797人,剩余计划数为6315人。民办初中共有24所,总补录计划数为2976人,报名人数为3331人,补录录取人数为1204人,剩余计划数为177


6月30日下午,我市各相关区县、开发区组织完成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补录电脑随机录取。

据了解,此次参与补录工作的民办小学共有72所,总补录计划数为7112人,报名人数为1310人,补录录取人数为797人,剩余计划数为6315人。民办初中共有24所,总补录计划数为2976人,报名人数为3331人,补录录取人数为1204人,剩余计划数为1772人。

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通过补录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由学校在招生计划内免试招生,招生结果由民办学校通过网站公布并报区县、开发区教育局备案。

通过电脑随机录取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不得因学生放弃民办学校学位再进行任何形式的补录。未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由各区县、开发区教育局安排到对应学区公办学校,若无空余学位,统筹安排到其他公办学校。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燕

版权所有。独家报道,严禁转载、抄袭、摘编,违者本报将依法取证并追究法律责任。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