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攀枝花文化教育怎么样(攀枝花的教育怎么样)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12月23日,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田龙,基础教育科科长唐瑞金、市电教技装中心主任廖裕一行莅临攀枝花市泊森高级中学开展调研考察。学校董事长樊玉莲,校长敖小琴陪同调研。“学校在落实食品安全上都有哪些措施?”“在

12月23日,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田龙,基础教育科科长唐瑞金、市电教技装中心主任廖裕一行莅临攀枝花市泊森高级中学开展调研考察。学校董事长樊玉莲,校长敖小琴陪同调研。

“学校在落实食品安全上都有哪些措施?”

“在艺术特色发展道路上有哪些困难?”

“要确保师生学得开心、吃得顺心、住得放心。”

……

检查组在校园里一边走一边看,先后考察了小卖部、操场、食堂、宿舍、教学楼、艺术楼等点位,肯定了学校在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付出的心血。

调研中,校长敖小琴代表学校从学校基础建设、中长远规划、教育教学实施力度、校园文化品牌打造等方面向检查组全面介绍了学校在落实人民教育的实举措、好办法。田龙指出,学校要牢记办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扛起办人民满意的艺体教育的大旗;要找准学校、教师、学生共同发展的方向,寻找到核心素养高质量生长的源泉;深入挖掘校园文化建设的“艺术味”,将艺术特色学校这块招牌擦得更亮。

检查组采用“推门听课”的方式,走进教室,来到学生身边,看到教师利用信息化教学,带领学生在艺术的天空遨游,学生们津津有味地吸收着各类文化艺术知识,并能熟练地展示汇报。检查组希望学校围绕品质办学这个核心,持续打造绿色生态课堂,积极总结好的经验,辐射区域化教育。

随后, 田副局长一行来到学校会议室与校领导进行交谈。三位领导对我校的发展建设及逐步形成的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师生课上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井然有序的校园管理提出了高度赞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地希望。

调研结束,敖小琴代表全体师生感谢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相信在上级部门、社会各界的关心鼓励下,学校定能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提升办学品质,不断增强教师专业化发展,不断输出高质量艺体学生,为攀枝花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