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学校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家长会(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家长会)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鲁网6月3日讯5月31日下午,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学生防溺水暨家长会专题教育活动。家长会开始前,校长于晓东主持召开了领导班子会、学区校长会及班主任会,就防溺水安全问题进行重点强调,对各班主

鲁网6月3日讯5月31日下午,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学生防溺水暨家长会专题教育活动。

家长会开始前,校长于晓东主持召开了领导班子会、学区校长会及班主任会,就防溺水安全问题进行重点强调,对各班主任召开家长会的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教育干部、教师的职责分工。

会上,3位家长代表发言,分享了学生安全、学习教育经验,鲜活的实例得到所有家长的点赞。接下来,于晓东进一步向家长强化了防溺水意识,强调了预防溺水的“六不准两会四知道”具体要求,希望家长密切配合学校的防溺水教育。

本次“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家长会的召开,引起了与会家长的共鸣。家长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溺水安全家庭教育,增强孩子的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 韦世雄)

来源: 鲁网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