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幼儿保育学前教育都学什么(幼儿保育学前教育是什么)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幼儿保育(学前教育)专业是渭南市幼儿师范学校的骨干专业,具有近30年的办学历史。该专业以师资力量优,教学设施全、技能训练强、学生素质高而享誉三秦,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连年来就业安置率100%。伴随着国家第三个《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幼儿保育(学前教育)专业是渭南市幼儿师范学校的骨干专业,具有近30年的办学历史。该专业以师资力量优,教学设施全、技能训练强、学生素质高而享誉三秦,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连年来就业安置率100%。伴随着国家第三个《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在“中国缺100万幼儿教师,缺90万保育员(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语)”的大背景下,该专业以其安置供不应求、工作环境良好、工资待遇攀升,发展前景广阔而备受青睐,是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升学与就业的最佳选择。


渭南市幼儿师范学校与北京慧凡教育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以学校幼儿保育(学前教育)专业为基础,慧凡教育提供顶层教育资源、职业资质,注入教学体系、师资和遍布全国统一的幼儿园实习、就业岗位,学校开设慧凡订单班,培养幼儿教育高端人才。


北京慧凡教育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集优质行业资源、链接并赋能行业各端、主导建立幼教生态体系的平台型企业。慧凡品牌战略联盟覆盖全国426个城市,服务5000+所幼儿园,50000+老师,1000000+名以上的幼儿。


招生计划:慧凡订单班2021年开设4个班,计划招生200名。

培养方向:培养具有大专学历和相应技能等级的新型技能人才和高端幼教人才。

学 制:3+3,前三年接受中职教育后三年接受高职教育。

招生对象:初中应往届毕业生。

优惠政策:贫困家庭学生可零学费入学。学费通过勤工俭学和顶岗实习等方式解决。

校企合作企业:北京慧凡教育集团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

学校地址:渭南市民生路北段(3路、309路公交车终点站)。

电话:0913—2167888

0913—2167588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