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赛罕区教育局局长2022(赛罕区教育局局长2021)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6月28日下午,赛罕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赛罕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推进会。教育局副局长张欣惠、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保平、教育股股长田纪云和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校园安全指导办公室负责人祖炳澍,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办学机构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张欣惠副局长对关于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管理进行了工作部署。指出,建党100周年庆典临近,各单位务必做实做细安


6月28日下午,赛罕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赛罕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推进会。教育局副局长张欣惠、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保平、教育股股长田纪云和教育事业发展中心校园安全指导办公室负责人祖炳澍,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办学机构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欣惠副局长对关于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管理进行了工作部署。指出,建党100周年庆典临近,各单位务必做实做细安全工作,确保庆典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田纪云股长通报了前期民办中小学、幼儿园、中职、补习学校年检工作发现的各类问题,并要求各民办办学机构在管理上一定要不打折扣的按照教育局要求进行办学办园。

赵保平主任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办学机构严格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祖炳澍主任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教育系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安保器械6件套的配备、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燃气设备的检查、“四个一”和“六项机制”的开展情况、电动车的安全充电等方面,要求各单位一定压实责任,将工作落实到实处。

最后,张欣惠副局长强调,做好校园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工作;严格排查校园各场所的安全隐患,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做好关怀帮扶工作;预防校园欺凌,配齐法制副校长;严把食品卫生关;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做好近期和暑假安全宣传教育;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和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发挥组织职能,落实安全责任。

会议指出,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校(园)要深刻认识此次校园安全专项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从维护师生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出发,将校(园)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