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安全教育培训如何推广普及(安全教育培训如何开展)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齐鲁壹点记者王忠才通讯员王旺为积极响应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要求,促进辖区金融安全和金融稳定,无棣农商银行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发动员工积极参与,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宣传氛围,增强广大员工、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无棣农商银行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国家安全法》及金融领域国家

齐鲁壹点 记者 王忠才 通讯员 王旺

为积极响应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要求,促进辖区金融安全和金融稳定,无棣农商银行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发动员工积极参与,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宣传氛围,增强广大员工、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无棣农商银行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国家安全法》及金融领域国家安全相关制度,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该行充分利用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强化阵地宣传。

组织营业网点厅堂宣传活动,采用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充分展示、宣传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以及防范非法集资、防电信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并利用厅堂电视轮播宣传视频、LED显示屏展示宣传口号等,对员工和广大客户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期间银行全体员工共同参与,300余人参与学习;共发动260人参与网上答题活动;10个营业网点利用LED显示屏进行宣传;22个营业网点悬挂宣传条幅并利用厅堂电视轮播宣传视频;设立宣传专栏22个;微信公众号宣传679次;组织宣传22场,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综合利用传统宣传手段和新媒体宣传手段,进一步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形式,强化与日常工作的有机结合,在“整村授信”、“四张清单”等营销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播放视频、主题板报、制作宣传小视频等方式,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融入其中,广泛宣讲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领域警示案例和风险提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发动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结合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创意大赛活动,邀请身边的亲属、朋友积极参与,发动参与600余人次,向相关部门报选参赛作品,打造出人人参与的活动氛围,强化身边人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

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安全生产“晨会”向全体员工开展安全教育知识培训,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广大员工、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从思想上、行动上时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各项业务发展创造更加安全可靠、和谐稳定的环境。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