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中公教育有教师资格证培训班(中公教育有教师资格证培训吗)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2021年下半年教资的报名时间是在9月2-5日,笔试时间则是在10月30日,面试时间根据往年惯例则是在2022年1月。考生通过本地相关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所有考试在报名时都要进行注册,具体操作标准以当地要求为主。当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考试在注册时填报的姓

2021年下半年教资的报名时间是在9月2-5日,笔试时间则是在10月30日,面试时间根据往年惯例则是在2022年1月。

考生通过本地相关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所有考试在报名时都要进行注册,具体操作标准以当地要求为主。当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考试在注册时填报的姓名、证件号码等重要信息一定要确保其真实、准确!如果出现错误,请按照公告要求及时更改或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以免耽误考试。

但是如果在信息审核期间,发现信息错误的话是无法修改的。只能等2022年上半年的教资考试再次进行注册报名。因此,信息的准确重要性是十分重要的。

报名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就是:我在A地考了一科,能在B地考剩下的科目吗?

答案是满足条件后,是可以的!

考生选择的考试区域可以是以下三种:①户籍所在地,户籍在哪,就能在对应的地点进行考试;②学籍所在地,在哪上的大学,就能在相应的区市进行报考,另外,此条只限那些在读的全日制学生!③居住证所在地区,也可进行报考!

最后,本次的考试安排时间表。

各地区的详细教资公告,可在关注后,私信“教资”获取

当然,各地区的教资要求还有有所不同的,具体要求,还是要以当地教资公告为准。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