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学生教育行政处罚程序(教育行政处罚程序规定)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各位早安今天是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郑州今日不限行读河南,观天下,映象网【联播PRO】来了带你看不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看点河南要闻河南教育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1年版)来了!73项违法行为这样处罚学校或教

各位早安

今天是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

郑州今日不限行

读河南,观天下,映象网【联播PRO】来了

带你看不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看点

河南要闻

河南教育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1年版)来了!73项违法行为这样处罚

学校或教育机构违规收学生的行为,情节严重的将撤销招生资格、吊销办学许可证;教师品行不良、侮辱学生,存在影响恶劣的行为,将面临撤销教师资格的处罚;幼儿园教育内容和方法违背幼儿教育规律,损害幼儿身心健康的行为,将被停止招生或办园……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河南省教育行政处罚裁量基准(2021年版)》,明确73项违法行为,以及每项违法行为的行政处罚法律依据、违法情节及裁量基准,确保行政裁量权基准有理有据有法可依。

气象专家分析郑州持续降雨原因:气候异常所致

“河南的雨什么时候才会停?”“为什么暴雨总盯上河南?”自8月28日起,郑州市气象局发布多条雨情通报和暴雨预警,首席预报员张一平告诉大象新闻记者,像今年这种持续强降水并不常见,本次降水将持续到9月2日逐步停止。受低潮东移以及副高东退的影响,31日夜间到9月1日白天,降水将再次加强。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其中河南中西部和西北部部分地区还将有大到暴雨。

9月1日夜间,河南省降水的范围和强度都会明显减小,9月2日省内持续性降水过程将有阶段性停止,最高温度还将回升到27~29度。

河南政务服务“总客服”来了!

热线号码多,办事多头找,这一困扰企业和群众的难题很快就要解决了!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河南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总客服”。以后办事儿找政府,就打12345,一个号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7×24小时”服务。

定了!今天起 新乡市中小学校将分年级陆续开学

据新乡市教育局消息,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学时间已经确定。

第一批:高三、初三年级、有升学任务的中职学校三年级学生8月31日(周二)报到入学;

第二批: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级9月5日(周日)报到入学;

第三批:小学、幼儿园9月12日(周日)报到入学;

第四批:特殊教育学校、无升学任务的中职学校学生9月15日报到入学,中职学生实习工作暂不进行。

2021年南阳市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已定!

南阳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9月1日启动线上教学,同时分四批次返校开学。

第一批次:9月1日,高三年级、初三年级返校。

第二批次:9月7日,高一高二、初一初二返校。

第三批次:9月13日,小学开学全学段返校。

第四批次:9月15日,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返校。

驻宛各大中专院校、中职学校返校时间,按照省教育疫情防控部门统一安排进行。

洛阳中小学开学时间公布

8月30日,洛阳市教育局发布公告,洛阳市中小学(幼儿园)定于9月1日起分期分批开学

洛阳中小学(幼儿园)定于9月1日起,分期分批开学,具体安排如下:

1.第一批次:9月1日高三、初三开学。

2.第二批次:9月5日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开学。

3.第三批次:9月10日小学开学。

4.第四批次:9月15日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和特殊教育学校开学。

高等学校9月15日之前暂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一校一案”经洛阳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同意后,报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批准后执行。

2021年周口市秋季开学返校时间确定

中小学(幼儿园)定于9月1日起,分期分批开学。

具体安排如下:高中三年级,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9月1日开学;初中三年级9月3日开学;高中一、二年级,初中一、二年级,小学二、三、四、五、六年级,中等职业学校非毕业年级9月6日开学;小学一年级,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9月13日开学;周口市市属高校经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批准后开学。

河南小伙王金刚勇夺残奥会男子50米蝶泳S6决赛金牌,中国第50金!

记者从河南省残联获悉喜讯:在北京时间8月30日举行的东京残奥会男子50米蝶泳S6决赛中,来自河南的中国选手王金刚以30秒81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第50金!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