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学信网中等教育学历认证图片(最新版学信网学历认证图片)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一直在说的改革:学信网中等学历(高中,中专)可以查询,认证了。上实锤啦!!!让我们打开学信网,看一看:乍一看和以前好像没什么不同。但是仔细看看“学历与成绩认证”版块后,就会发现:“中等教育学历”“高考成绩单”“中学成绩单”“会考成绩单”等查询功能已经悄悄上线了。学

一直在说的改革:学信网中等学历(高中,中专)可以查询,认证了。上实锤啦!!!

让我们打开学信网,看一看:

乍一看和以前好像没什么不同。但是仔细看看“学历与成绩认证”版块后,就会发现:“中等教育学历”“高考成绩单”“中学成绩单”“会考成绩单”等查询功能已经悄悄上线了。

学历与成绩认证

中国中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中国中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成绩认证报告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成绩认证报告

中国中等学校学生成绩认证报告

中国中等学校学生成绩认证报告

这一改版,意味着什么,相信大家都是明白的,(说直白点,就是多花时间,多花钱了)

学历提升,以后升本,考研,考职业资格证,评职称,找工作等等,总有用的着的时候。

有的同学,赶在17秋提升学历,不管是初中的,高中的,无学历的。已经是个大专生啦了(学信网已经在籍)

而有的同学,还在观望,错过了半年甚至一年。就拿远程教育来说,之前的消息一直是不能再开设专科了,18年来看,虽说没有一竿子打死,但是可选择的专业大幅度减少。已经参加工作了朋友们,找个对口的专业提升下学历,不要老是初中,高中文凭,公司都不好意思给你升职加薪的啦。

必尚教育学历提升:高起专,专升本,在职研究生,正规学历,注册学籍,学信网终身可查;

【2018年春季招生院校及专业】

福建师范大学

高起专学前教育

专升本学前教育、小学教育

四川农业大学

高起专工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药学、建筑工程技术

专升本园林、药学、水利水电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人力资源管理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高起专计算机应用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宝玉石鉴定与加工*

专升本工商管理、会计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地资源管理*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高起专计算机应用技术、安全技术与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石油工程技术*、油气储运技术*

专升本会计学、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

郑州大学

高起专:护理、金融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药学、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机电一体化

专升本:法学、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金融学、会计学、教育学、英语、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旅游管理、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护理学、基础医学

2018年春季远程教育专业就这么多,再多没有啦!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找各种方法联系我

付老师说学历 十 bishangjiaofu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