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中小学生人工智能及创客教育(人工智能与创客教育)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张璐吴佳妮)近年来,人工智能在推动教育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加快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上备受关注。日前,人工智能创客教育指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长沙开班,特邀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骨干教练员、中央电教馆《中小学人工智能创客指导师》课程主讲人、考试出题人郭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璐 吴佳妮)近年来,人工智能在推动教育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加快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上备受关注。

日前,人工智能创客教育指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长沙开班,特邀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骨干教练员、中央电教馆《中小学人工智能创客指导师》课程主讲人、考试出题人郭金秋及湖南省智能课堂和教育大数据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中南大学教授胡超,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教育未来发展趋势及人工智能创客指导师证书对未来人工智能发展的重要性。

据了解,人工智能创客教育是目前综合性强、涉猎面广、创新性突出的教育,人工智能创客指导师这一职业日趋火热。职业技能在线学习中心(简称\"COSE项目中心”)也推出人工智能创客指导师在线学习项目。

人工智能创客指导师证书是由中央电化教育馆签发的证书,学员通过职业技能在线学习中心统一的在线学习和在线考试后,将会获得相关证书。该证书可作为学员参加人工智能创客指导师基础培训经历的有效证明,以及从事人工智能创客指导师工作的参考。

“教师通过学习本课程可以规范日常教学流程,提升自身教学品质,增强学生学习效果,减少日常管理压力。”培训班相关负责人透露,培训班旨在提升新学员人工智能创客课程基本授课能力,协助相关从业人员获得创客教育高阶教学能力和基本教研能力。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