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南宁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南宁市安全教育)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江南区教育系统各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纷纷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推进国家安全观走进校园,引导师生一起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南宁市壮锦学校南宁市壮锦学校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教师们带领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江南区教育系统各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纷纷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推进国家安全观走进校园,引导师生一起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南宁市壮锦学校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