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园区教育局志愿服务(园区志愿者活动)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2月15日,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ECO党委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携手尚锦社区开展主题为“党建迎春闹元宵志愿服务暖民心”的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精准服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园区企业,丰富园区企业党

2月15日,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ECO党委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携手尚锦社区开展主题为“党建迎春闹元宵 志愿服务暖民心”的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精准服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园区企业,丰富园区企业党员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

上午11时30分,综保区B区篮球场人头攒动,处处喜气洋洋,伴着明快的节奏、踩着欢庆的鼓点,大家踊跃参与各项活动。本次元宵节主题活动以“游园市集”为主要形式,共设置4个环节,分别是“团团圆圆夹元宵——夹乒乓球”“红红火火忆党史——猜灯谜”“和和美美福来到——摸福字”和“热热闹闹节节高——趣味跳绳”,参与者通过玩游戏集点卡兑换制的方式,兑换毛巾、钥匙扣等小礼品。

在灯谜区,一个个彩灯笼谜语悬挂着。“公而忘私干在前(打一‘节日纪念日’)”“夸父追日(打一四字新词)”等谜题趣味十足。猜灯谜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将“廉政”“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主题也纳入谜题中,让元宵佳节猜灯谜成为寓教于乐的新型学习载体。“ECO党委这次举办的元宵节活动将传统文化与党建知识融合得恰到好处,既有趣味性又有知识性。”参与本次活动的刘星说。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提升了综保区园区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还借助传统文化将党建知识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到了广大群众中,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党员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激发了服务热情,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华西社区传媒记者 朱佳慧 街道供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