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小学生七月一日党史教育活动(七一党史教育有哪些活动)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12月24日,2021年海南省党史主题优秀少先队活动课大赛颁奖典礼在海口举办,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许昌斌同志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海南省党史主题优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12月24日,2021年海南省党史主题优秀少先队活动课大赛颁奖典礼在海口举办,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许昌斌同志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海南省党史主题优秀少先队活动课大赛从7月份启动,经过前期各市县进行的初赛比拼、推荐和团省委、省少工委的复审,最后选拔出10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现场,选手围绕“追忆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从活动目标、活动准备、内容设计、活动效果等方面用活泼生动的语言、极具感染力的图片和视频予以说课展示,充分展示了我省少先队辅导员过硬的活动组织水平和思想引领能力,最终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少工委举办,旨在进一步锤炼全省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政治素质,提升少先队履职能力,强化对少年儿童的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