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为什么不能接受父母的教育行为(不认可父母的教育)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在教养方式方面,每个父母都会选择以自己的方式抚养孩子。虽然所有养育方式都有一些好处,但有些可能会对孩子造成伤害,而这些可能会产生持久的影响,而不是使用可以将孩子的行为塑造成积极事物的方法。因此,育儿有时需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

在教养方式方面,每个父母都会选择以自己的方式抚养孩子。虽然所有养育方式都有一些好处,但有些可能会对孩子造成伤害,而这些可能会产生持久的影响,而不是使用可以将孩子的行为塑造成积极事物的方法。

因此,育儿有时需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这些后果与所表达的行为相称,而不是因为沮丧或愤怒而过火。对于那些属于权力主张育儿类别的人来说尤其如此。正因为如此,父母的主张可能弊大于利。

有三种主要的养育方式。这些风格是宽容的、权威的和专制的,后者属于权力的育儿方式。

什么是权力式育儿?

育儿方式不仅令人难以置信,而且随之而来的惩罚也是如此。当谈到权力的养育方式时,父母非常控制。当孩子行为不端时,他们对孩子的容忍度也很低。因此,他们将给予孩子所表现出的行为的惩罚。再加上对孩子缺乏爱或温暖,这可能会给亲子关系带来灾难。

权力育儿的惩罚方法

对于那些落入权力主张育儿阵营的人来说,惩罚可能是迅速而严厉的。权力养育中常见的一些惩罚包括:

打屁股

虽然打屁股被称为“用成年人的手在孩子的臀部或腿上打一两下”,但根据父母的沮丧或愤怒程度,打屁股很容易升级。因此,孩子们可能会受到更强烈或更频繁的打击,甚是会导致更多身体疼痛。

剥夺特权

作为“武力展示”,父母将剥夺与不良行为无关的特权。取而代之的是,从孩子身上拿走的东西,无论是幼儿的玩具或毛绒玩具,还是年龄较大的孩子的平板电脑和手机,甚是任何年龄的孩子的课外活动或特殊活动,其后果都远比行为应得的严重。

而且由于惩罚与孩子们的判断失误无关,它并不能帮助孩子们理解为什么遇到麻烦,或者他们需要做什么才能做出适合他们所处情况的行为。

惩罚威胁

有时,即使是惩罚威胁或“身体伤害”的威胁,父母也会使用,以使孩子的行为符合他们想要的行为。

权力育儿引起的问题

当孩子通过权力育儿方法受到纪律处分时,可能会产生有害的结果。对于通过这种方式产生后果的孩子来说,出现的一些问题包括:

反社会行为由于压力和焦虑而在学校学习受欺负缺乏同情的自我调节能力减弱当父母不在时更有可能参与危险行为与父母的联系很弱大脑发育受到影响智商可能会降低无法做出好的选择更容易成为欺凌者或被他人欺负

在大多数情况下,权力育儿对孩子没有任何帮助。相反,它让他们在未来以模仿父母的方式行事,继续进行育儿方式的循环,这无助于孩子从错误中吸取教训。相反,它教会孩子害怕权威,不惜一切代价去做他们被告知的事情。

孩子们如何更好地应对纪律

通过权威教养方式长大的孩子通常比在宽容或专制教养方式下长大的孩子要好。根据育儿教育中心的说法,这样做的原因是父母对需要做的事情保持坚定的要求,但同时也要听取孩子的观点。

这会导致孩子们在未来做出更好的选择,善解人意,变得更加独立,建立牢固的关系,感到被爱和关心,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太可能叛逆。这一切都是因为孩子们不是在那些本应帮助他们学习、成长和繁荣的人的恐惧和恐吓中长大的。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