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开封空乘教育培训电话(开封空乘培训学校)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2015年3月,时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小洪被调任北京市担任副市长兼市公安局长。听到这则消息,不少富豪白领们抱着窃喜的心态。因为王小洪到河南上任之初,办理过一件大案,封闭了著名的“皇家一号”会所。受到案件影响,整个郑州娱乐场所和KTV不得不进行长达半年的整顿,可谓是损失惨重,许多

2015年3 月,时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小洪被调任北京市担任副市长兼市公安局长。

听到这则消息,不少富豪白领们抱着窃喜的心态。因为王小洪到河南上任之初,办理过一件大案,封闭了著名的“皇家一号”会所。

受到案件影响,整个郑州娱乐场所和KTV不得不进行长达半年的整顿,可谓是损失惨重,许多花花公子也没了享乐的去处。

一股暗流开始在郑州的休闲消费场所涌动,而暗流的中心,则是一家高档KTV。

娱乐大佬的印钞机

2015年5月25日,当初的郑州“皇家一号”会所案公开宣判,股东陈加贵和总经理王国付被判处无期徒刑,剩余的9人,分别被判处10年到15年有期徒刑。

但熟悉内情的人都知道, “皇家一号”真正有决策权力的大股东并不是陈加贵,而是一个叫做高兴武的人。

高兴武以经营娱乐场所发家起家,身价据说超过400亿,统治了郑州娱乐场所的半边天。望月楼、脸谱国际、钻石人间等响当当的郑州大型高档娱乐场所背后,都有高兴武的资本。

而说他神秘,是因为他其貌不扬,平常只开着一辆普普通通的奔驰车往来于自己众多的产业之间,行事十分低调。

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信奉“闷声发大财”,不爱炫耀的人,却一手投资创办了郑州乃至全中国最奢华最顶级的娱乐场所,“皇家一号”。

高兴武建立“皇家一号”的初衷是打造一家超级高档奢华的夜总会,来吸引那些手里握着大把金钱的人,在郑州又找不到“上档次”商务场所的各地商界精英们。

果然在上亿的巨额装修投资下,“皇家一号”最后建成的奢华程度直列全国前三,足可与北京著名的“天上人间”媲美。

“皇家一号”的会员卡需要50万才能办理,还未开门之前,就卖出了价值数千万的会员卡。

2012年8月16日正式开业后,更被称为“中原第一会所”,即便包房费最低一千起步,物价高得离谱,依旧是夜夜笙歌,场场爆满,每天9点之后根本订不到空房。

这样下来,一个“皇家一号”,一年营业额就超过2亿,盈利能力堪比印钞机,看来吸引商务精英这条路子,高兴武是抓准了市场,走对了。

眼看高兴武发了财,自然有人动起了心思:“皇家一号”再大,也不过1.5万平方米,156个包房,充其量也只能安排千把人,许多同样有钱有闲的商人们,就因为等不到空房,流失去了其他场所。

如果再多一个“皇家一号”,就能兜住这剩下的一大批客户,岂非一年也是上亿进账?

虽然抱有这样想法的人也许不少,可没有本钱,也只能望钱兴叹而已。

不过有一个叫做张华的老板,不仅有信心,还有能力。“皇家一号”位于郑州东区,而他要在郑州西区,就搞一个“皇家一号”的翻版。

“红馆”异化路

张华要在郑州西复制“皇家一号”,有一个现成的地方可以利用,那就是他名下产业“红馆”KTV。

“红馆”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与政通路交叉路口,据称是“中原首家五星级娱乐场所。”装修同样上亿,拥有110个极尽奢华的高档包间。

不过和“皇家一号”稍有不同的是,“红馆”建立之初,本是为有钱又爱唱歌的顾客,提供最佳的歌唱软硬件服务。

因此每个房间里比装修更重要的,是全套世界顶级的高级音响和点歌系统,以及巨型屏幕银离子电视,能营造出360度环绕音响效果。

要在“红馆”如此奢华的环境中好好唱一支歌,消费金额自然不会低。

虽然在“红馆”办一张充值卡只需要5万元,比“皇家一号”低了不少,但也只能仅仅支撑四五次消费,每晚人均消费都在2000元以上。

“东皇一,西红馆”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