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一年级思想教育主题班会设计方案(一年级主题班会教案设计方案)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这个课件是带内容的ppt,标题是小学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ppt课件,内容详实,适合培训学生诚信品格,开展相关的主题班会等授课主要分为五个部分进行讲授,第一部分,活动目的,懂的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第二部分,什么是诚信,即诚实,守信用。第三部分,诚信小故事,讲述了一诺千金,立木为信的由来。第四

这个课件是带内容的ppt,标题是小学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ppt课件,内容详实,适合培训学生诚信品格,开展相关的主题班会等授课

主要分为五个部分进行讲授,

第一部分,活动目的,懂的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第二部分,什么是诚信,即诚实,守信用。

第三部分,诚信小故事,讲述了一诺千金,立木为信的由来。

第四部分,如果世界失去了诚信,从反方面做假设。

第五部分,诚信宣誓,激发同学们心中的使命感,保持诚信良好品格。

校园思想品德课教案诚信教育主题班会ppt课件共有23页,带内容的ppt课件,内容详实,主题明确。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