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菏泽市中小学生教育规划(菏泽市区中小学规划图)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近日有菏泽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咨询问题,获得官方回复详细内容如下:↓↓↓2022年菏泽是否增建高中网友留言:与兄弟城市徐州相比,菏泽总人口多于徐州,但优质高中徐州是菏泽的一倍。菏泽高中学校匮乏,最终受影响的只

近日

有菏泽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

咨询问题,获得官方回复

详细内容如下:

↓↓↓

2022年菏泽是否增建高中

网友留言:

与兄弟城市徐州相比,菏泽总人口多于徐州,但优质高中徐州是菏泽的一倍。菏泽高中学校匮乏,最终受影响的只能是菏泽广达人民群众。菏泽高中教育资源资源匮乏,导致中考堪比高考,最终受影响的只能是菏泽人民群众啊。百年大计造福一方功在千秋,请问菏泽2022年是否有增建高中规划?官方回复:菏泽市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由市教育局调查处理,回复如下:
高中阶段教育在国民教育体系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实施“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扩增高中阶段学位,提升高中阶段学校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水平。“十三五”期间,全市共新建、改扩建高中阶段学校21所,新增学位6.1万个,累计完成投资45亿元。2022年,全市规划新建、改扩建高中学校4所,规划新增学位7400个,规划投资3亿元。下一步,将落实好2019-2030年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科学制订年度高中学校建设任务,持续提升高中阶段学位保障水平。
多次拨打您预留的号码回访,均无人接听电话。如需要其他帮助,可继续留言或者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0530-12345进行反映。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2-01-27 14:27



来源 |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