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新教育实验下的完美课堂(新教育实验构筑理想课堂)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5月21日,桥西区教育局小学教研室在草场街小学举办新教育完美教室暨科学、综合实践“项目与课程”研讨活动。本次研讨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新教育和学科教学工作的开展,深入研究和探讨完美教室项目、科学项目与综合实践主题活动的融合方式,提高学校及班级课程建设水平。本次研讨活动由草场街小学赵爱平主任主持。育英小学、南马路小学、桥西实验小学、中华南大街小学、草场街小学六所小学进行

5月21日,桥西区教育局小学教研室在草场街小学举办新教育完美教室暨科学、综合实践“项目与课程”研讨活动。本次研讨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新教育和学科教学工作的开展,深入研究和探讨完美教室项目、科学项目与综合实践主题活动的融合方式,提高学校及班级课程建设水平。

本次研讨活动由草场街小学赵爱平主任主持。育英小学、南马路小学、桥西实验小学、中华南大街小学、草场街小学六所小学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教研室梁忠辉老师作主题为《以项目促融合 以课程促发展》的总结发言。梁老师围绕“项目、课程、融合”三个关键词,对完美教室、科学项目与综合实践活动的深度融合进行了精准的阐述,为学校和教师进行课程融合指明了探索的方向。(通讯员 宋坤 赵会杰)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