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劳动教育出版社红色基因代代传(传承红色基因,劳动)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来源:嘉兴日报-嘉兴在线“少年队员们,欢迎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今天,在嘉兴市实验小学科技城校区报告厅里,一群“红船小讲解”带来的南湖革命纪念馆“云讲解”,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故事。今天,由全国少工委指导,中国

来源:嘉兴日报-嘉兴在线

“少年队员们,欢迎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今天,在嘉兴市实验小学科技城校区报告厅里,一群“红船小讲解”带来的南湖革命纪念馆“云讲解”,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故事。

今天,由全国少工委指导,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主办,共青团嘉兴市委、嘉兴市教育局、嘉兴市少工委承办的“红船引领红领巾,红色基因代代传”少先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嘉兴启动。

让红船旁的少先队员把红船故事讲给全国的少先队员听。活动上,“红船小讲解”们带来了声情并茂的讲解,“云”讲解南湖革命纪念馆的部分重要展品,“云”重走一大路,回顾100年前革命先辈在嘉兴的足迹。

据介绍,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将组织全国广大少先队员开展以参加一次“云”重走一大路、“云”参观一次南湖革命纪念馆、制作一个有红船形象的作品、寻访一个党员初心和开展一次党旗、团旗、队旗接力活动为主题的“五个一”活动,引导队员们在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教育相统一的实践活动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在此基础上,该主题活动还将在嘉兴市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红船引领红领巾,红色基因代代传”展示、交流活动,现场进行10个各地特色活动展示和专家解析,邀请100个优秀活动的代表到嘉兴市南湖区活动现场进行观摩、交流。

来源: 读嘉新闻客户端 文字记者:赵丽焕 通讯员:曹花 摄影记者:王振宇 编辑:毛晓宇 责编:谭罗敏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