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阳城县教育局教学视频云平台(城阳区教体局视频点播平台)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来源:太行日报-晋城新闻网本报讯在新建的阳城县职业教育中心施工现场,推土机隆隆轰鸣,装运车来回穿梭,工程人员搞测量、打桩基、运材料……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近年来,随着国家普职招生改革的推进,就读职业学校学生人数逐年增加,作为该县唯一一所公立职业中学,阳城县职业高级中学地面积小、校舍老旧、设施落后,已不能满足职业教育发展的长远需求。为此,阳城县委县政府决定新

来源:太行日报-晋城新闻网

本报讯 在新建的阳城县职业教育中心施工现场,推土机隆隆轰鸣,装运车来回穿梭,工程人员搞测量、打桩基、运材料……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

近年来,随着国家普职招生改革的推进,就读职业学校学生人数逐年增加,作为该县唯一一所公立职业中学,阳城县职业高级中学地面积小、校舍老旧、设施落后,已不能满足职业教育发展的长远需求。为此,阳城县委县政府决定新建标准化、现代化的高等职业教育学校,并将此作为全县的重点工程。

新建的阳城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位于演礼新城中央大道北侧,占地约154亩,总投资6.1亿元,去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8月完工并投入使用。截至目前,男女宿舍楼已完成3层主体施工,风雨操场完成2层施工,其它项目正在全面推进。

在项目建设中,阳城县教育局采取“一个工程、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包到底”的办法,将任务、进度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严格实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制度,加大监管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方克服工程量大、工期紧迫等诸多困难,及时调集设备、人员,抢时间、赶进度,保证工程按要求快速推进。(栗园园)

本文来自【太行日报-晋城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