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汾阳中学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临汾市学校安全教育)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了减少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保障同学们的上下学安全,提高同学们的交通法规意识,打造平安校园,9月28日上午,汾阳交警大队市区二中队、宣教股民警来到东关中学,在学校操场为全校30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课。宣传中,民警以“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用通俗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了减少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保障同学们的上下学安全,提高同学们的交通法规意识,打造平安校园,9月28日上午,汾阳交警大队市区二中队、宣教股民警来到东关中学,在学校操场为全校30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宣传中,民警以“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解说,从为什么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工作、日常交通安全出行常识、日常出行如何保护自己等方面出发,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特点,从“人、车、路”三方面因素,娓娓道来,讲述了青少年学生参与道路交通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中学生骑电动自行车引发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着重讲解了电动自行车存在的安全隐患,告诫同学们未满十六周岁禁止骑行电动自行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梁燕则]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