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临平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临平区教育局)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上周,据浙江政务网显示,彩虹快速路萧山段进度;杭州地铁四期规划进度;萧山区集体户口是否可以报名主城区幼儿园;文澜实验初中计划招生人数;转塘九溪诚品对口幼儿园;麦岭沙小学招生时间;星洲二小对口初中;2021年幼儿园报

上周,据浙江政务网显示,


彩虹快速路萧山段进度;杭州地铁四期规划进度;


萧山区集体户口是否可以报名主城区幼儿园;文澜实验初中计划招生人数;转塘九溪诚品对口幼儿园;麦岭沙小学招生时间;


星洲二小对口初中;2021年幼儿园报名时间;未来科技城第四小学招生时间;未来科技城第六小学建设计划;


山联村安置房建设进度;九曲营小区旧改计划;春波南苑电梯加装进度;融创金成江南府未来城市广场建设进度;


星桥藕花洲大街改造进度;下沙大学城北体育馆开放时间等热点问题都有了最新官方答复……


往下看。


#轨道交通



关键词:彩虹快速路、萧山段、进度


问:

彩虹快速路萧山段到底什么时候能完工?


答复(萧山区城投集团):

彩虹快速路萧山段是杭州市四纵五横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重要保障工程,目前正在抓紧施工中,预计亚运前完工。


关键词:杭州地铁四期、规划、进度


问:

杭州地铁四期规划初审意见稿是否已经稳定?根据现有意见临浦是否纳入地铁四期规划?


答复(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感谢您对杭州地铁规划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杭州地铁四期建设规划尚未组织初审,后续工作进展请关注市地铁集团官网发布。


#教育学区



关键词:萧山区、集体户口、幼儿园


问:

小孩是17年12月份生的,目前是萧山区的集体户,租房居住在上城区。请问小孩能否就读上城区公立幼儿园?


答复(上城区教育局):

“集体户口家庭幼儿向实际居住地附近幼儿园报名”规定适用于杭州市区,萧山暂不包含此范围内。


关键词:户籍生、入学、文澜实验初中


问:

我家孩子是文澜实验初中的户籍生,一表生,今年下半年要升初中了。请问今年文澜实验初中计划招生人数是多少?如果去摇民办,摇不中的话,还能入学文澜实验初中吗?如果要调剂会被调剂到哪里?


答复(拱墅区教育局):

2021年初中计划招生数详见“拱墅教育”微信公众号。为摇中民办,回来参与公办招生的,录取批次靠后。


根据省市相关招生文件精神指示,学区范围内户籍生报名人数超过当年学校招生计划数时,区教育局对超出招生计划且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根据区域内学校分布、学校规模、空余学额等因素综合考虑,统筹安排。


关键词:转塘、九溪诚品、幼儿园


问:

本人子女户口所在地为转塘九溪诚品,想咨询目前对口的幼儿园有哪些?以及未来两年该片区内是否会有新建幼儿园?


答复(西湖区教育局):

您的孩子为2022年小班适龄儿童。2021年,九溪诚品住户一致的户籍适龄儿童,可就近到之江幼儿园报名。未来两年预计会有2至3所新建幼儿园。


关键词:三墩北、云谷公寓、对应中学


问:

我家孩子今年5年级,明年即将毕业,云谷公寓对应初中已经建好,是否今年开班?对应的中学时哪所学校?


答复(西湖区教育局):

云谷公寓对口的小学是星洲二小,由于星洲二小还没有毕业生,尚未划定对口初中学校,因此有就读初中需求的分配到就近中学。


关键词:禹洲滨之江、麦岭沙小学、招生


问:

我是禹洲滨之江居民,孩子明年读小学,请问麦岭沙小学什么时候招生?


答复(西湖区教育局):

麦岭沙小学预计明年9月份开办招生,西湖区教育局将在明年4月底公布招生等相关信息,敬请关注“西湖教育”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2021年、幼儿园报名、时间


问:

请问余杭区2021幼儿园入园登记时间和登记途径?


答复(余杭区教育局):

经了解,余杭区幼儿园报名时间一般在7、8月份,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余杭教育发布”及时了解相关招生信息,具体以当年招生公告为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