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隆回教育局招生结果查询(隆回教育局招生网站)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2020年隆回县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公告(一)根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40号)“到2020年基本消除56人以上大班额”、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消除全省义务教育大班额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及《隆回县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实施方案》(隆办字〔2019〕

2020年隆回县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公告(一)

根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40号)“到2020年基本消除56人以上大班额”、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消除全省义务教育大班额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及《隆回县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实施方案》(隆办字〔2019〕13号)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县城区学校学位有限等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隆回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城区公办学校的界定和招生区域的划分

(一)城区公办学校的界定。城区公办学校指桃花坪中学、城西学校、九中初中部、万和实验学校、九龙学校、思源实验学校、东方红小学、梨子园小学、群贤小学、城南小学、第一芙蓉学校、九中初中部分部。

(二)招生区域的划分。原雨山便民服务中心和石门便民服务中心所辖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区域维持原状不变。城区公办学校的招生区域略有调整,调整后的招生区域划分说明如下:

1.九龙学校:

(1)小学部长岭社区(只含桃洪西路以石灰场巷为界的以西区域及九龙中路区域,不含原五马桥村六组)、横江社区(只含果香东街以西区域,不含凯悦1号一期、九龙山小区)、茶山社区、九龙村、铜盆江村、原花门村及荫山村1组。

(2)初中部:长岭社区(只含桃洪西路以石灰场巷为界的以西区域及九龙中路区域,不含原五马桥六组)、横江社区、茶山社区(不含原澄水村4—7组)、原花门村及荫山村1组。

2.城西学校

(1)小学部:大院里社区、长岭社区(只含桃洪西路以石灰场巷为界的以东区域,不含九龙中路,含原五马桥村六组)、和平社区(只含以水岸街为界的以西区域)、横江社区(只含果香东街以东区域及凯悦1号一期、九龙山小区)。

(2)初中部竹山塘社区、和平社区、大院里社区、长岭社区部分区域(只含桃洪西路以石灰场巷为界的以东区域,不含环城北路,含原五马桥六组)、原荫山村(2-8组)、兴旺村。

3.群贤小学:永胜社区、和平社区(只含以水岸街为界的以东区域)

4.东方红小学:大井社区;洪塘社区、紫霞园社区两个社区部分区域(以霞飞路、桃花路及白里路为界的以北区域)、原洪塘6、7组。

5.梨子园小学:桃花社区、梨子园社区、竹山塘社区、原荷叶塘6-7组、原荫山村2—8组、兴旺村。

6.城南小学:新隆社区。

7.第一芙蓉学校:新隆社区、七里村。2020年第一芙蓉学校秋季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4个班,如不能按期启用,暂借城西学校教室办学,新隆社区、七里村户籍类学龄儿童可以在第一芙蓉学校与城南小学中任意选择,选择第一芙蓉学校的安排在城西学校借读,选择城南小学的安排在城南小学就读。正式启用后,从2021年起,新隆社区、七里村户籍类的学龄儿童自愿选择在第一芙蓉学校和城南小学就读。

8.思源实验学校(小学、初中部):江湾社区、原南山村1—7组、10组、原烟霞村1—6、10—12组,双井社区、洪塘社区、紫霞园社区三个社区部分区域(以霞飞路、桃花路及白里路为界的以南区域)。

9.万和实验学校(小学、初中部):双井社区部分区域(以霞飞路、桃花路及白里路为界的以北区域,不含原洪塘6、7组)、荷叶塘社区、天龙村、富隆村、原南山村8、9组、原烟霞村7—9组。初中部除上述区域外还含南松、木梁小学招生区域。

10.桃花坪中学:桃花社区、梨子园社区、大井社区、永胜社区;洪塘社区、紫霞园社区两个社区部分区域(以霞飞路、桃花路及白里路为界的以北区域);原洪塘6、7组。

11.九中初中部:新隆社区、兴华村、铜江村、七里村、天福村、砚冲村、杨柳村、青花江村。

12.九中初中部分部:九龙村、铜盆江村、原澄水村4—7组。

二、生源分类和基本条件及排序

1.生源分类排序

第一类:户籍类。截至2020年6月15日,户籍在城区公办学校招生区域内的适龄儿童、少年。

第二类:房产类。截至2020年6月15日,在城区公办学校招生区域内已购房且在2020年8月15日前能实际入住,同时在“进城经商务工人员房产信息登记平台”已登记购房信息的购房户子女;截至2020年8月15日,实际居住且原农村房屋已拆除的易地扶贫搬迁户子女。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