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火星时代教育课程分享(火星时代教育网课)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12月31日早上9点,星仔坐到办公桌前,看着最后一页的日历再也没有了可翻的余地,往前倒了几页,每张纸都被涂满了密密麻麻的日程,颇为用心的设计也在我的“蹂躏”下多了几分“憔悴”。我突然陷入恍惚,现在到底是哪年?这一年,国家和社会发生了很多大事,火星时代和我们自己也发生了很多大事。这些日子里,我们都在为理想而追逐,为生活而奔赴,对健忘的星仔而言,我似乎想不起

12月31日早上9点,星仔坐到办公桌前,看着最后一页的日历再也没有了可翻的余地,往前倒了几页,每张纸都被涂满了密密麻麻的日程,颇为用心的设计也在我的“蹂躏”下多了几分“憔悴”。

我突然陷入恍惚,现在到底是哪年?

这一年,国家和社会发生了很多大事,火星时代和我们自己也发生了很多大事。这些日子里,我们都在为理想而追逐,为生活而奔赴,对健忘的星仔而言,我似乎想不起都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唯独有些面孔还记忆犹新。

我思来想去,那些面孔里最深刻的是你~

回想2021,你的关键词是飞快、忙碌?还是平淡、重复?最后一天,慢下来,好好告别吧!

尊敬的乘客您好:您所乘坐的2021永不返程号火星列车,马上就要到站了,请您整理好所携带的回忆,以免遗落。我们2022年再见!

# 01

-THE FIRST-

星仔报道的第一个大事,就是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集邮总公司承办的主题为“方寸映乾坤,集邮展文脉”的生肖文创大赛。

本次大赛中,火星插画专业学员分别摘得4个“邮政组”小牛奖和1个“非邮政组”小牛奖。同时,火星时代教育凭借过硬的实力

被授予“团体奖”

时隔不久,首届火星时代&“迷你世界”沙盒游戏开发者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火星学员强势跻身大赛全国六强,用实力赢得荣誉。

同学们不仅赢得共计17000元的奖金,还成功签约成为迷你世界平台的开发者,获得项目孵化扶持机会。大赛自启动到获奖,只用了2个多月,火星游戏学院的同学们就从零基础入门沙盒游戏,到做出了第一款属于自己的沙盒游戏

临近春节,温度降低各地疫情反弹。

石家庄最早开始经历第二轮折磨,封城当天,“国际庄”校区及时做出反应,王校长安排班主任老师统计同学们关于停课期间上课方式的意见,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学校会实时跟进大家的健康状况及学习进度,为尽快有序恢复线下授课做充分的准备。

休息期间老师们为帮助同学更好地学习,主动发起了线上补课任务。班主任及时跟进因不能回家而隔离在宿舍的同学的情况,并提供各种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处处精心,处处温情……

另外一边,春节将至,成都校区的同学们大笔一挥,纷纷创作“设计师专属春联”!

论写字,本仔第一个不服

大年初一,全民关注的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上映,星仔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一刷了这部国漫作品,实属震撼!影片结尾的制作人员字幕中,我们熟悉的名字赫然在列。

原来,火星时代《哪吒重生》实训项目由李晓栋、马世帅老师出任视效总监,共3位老师和18位在校生参与制作了该影片23个特效镜头!

于是,3月21日火星时代 & 追光动画《新神榜:哪吒重生》观影活动和主创见面会

来啦

就在星仔忙碌跟踪于火星大小新闻时,我无意间看到一位精神抖擞的老伯,本以为他是某位领导或者行业前辈时,我听班主任老师说,他是我们2011期剪辑大师班的学员饶中亮,65岁的他是刚毕业的学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

说实话,他的精神状态给了我巨大的鼓励

3月27日,2021年度第一次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北京校区如期展开,打头阵的影视专业,由太奇思维、比特视界、魔艺影视、骑二无比、丝路视觉、拓思互动等多家企业为代表前来招聘,同学们也正式开启了今年的就业坦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