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公安机关党员学习教育()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阳光讯(王芙莉记者李源)4月1日,定边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党支部以“公安机关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专题会议精神”为主题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定边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党支部书记夏春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会上,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公安机关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阳光讯(王芙莉 记者 李源)4月1日,定边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党支部以“公安机关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专题会议精神”为主题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定边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党支部书记夏春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公安机关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实施细则(试行)》《公安机关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专题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做了表态发言,亮明态度,表明立场,进一步坚定彻底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的决心。

夏春晖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警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根据要求抓好工作执行;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肃清流毒影响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一以贯之深入推进,确保在净化修复政治生态方面取得更大成果;三是全体党员干警要引以为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坚决抵制潜规则,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保持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

文章评论

[!--temp.pl--]